2021年9月集成电路封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1:59:13

周四上午收盘消息,集成电路封装概念报跌,康强电子(15.77,-0.46,-2.834%)领跌,兴森科技(13.08,-0.35,-2.606%)、扬杰科技(45.81,-1.11,-2.366%)、气派科技(55.1,-1.15,-2.044%)等跟跌。相关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票有:

1、太极实业: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元、0.27元、0.3元、0.4元。

通过SK海力士的技术许可,海太公司采用12英寸纳米技术晶圆进行集成电路封装,其工艺在国内率先达到20纳米级,相较于其他公司,海太公司起点较高,目前已具备国际先进水平。

2、飞凯材料: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7元、0.67元、0.5元、0.45元。

公司在半导体行业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封装领域,随着集成电路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我国集成电路市场的高速增长,势必将带动集成电路封装行业市场空间的快速增长,公司在该领域内的产品已经我国市场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随着市场的高速增长以及进口替代的加速,公司该系列产品的销售及盈利将会取得较好的提高。

3、华天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3元、0.18元、0.11元、0.26元。

公司集成电路封装产品主要有DIP/SDIP、SOT、SOP、SSOP、TSSOP/ETSSOP、QFP/LQFP/TQFP、QFN/DFN、BGA/LGA、FC、MCM、SiP、WLP、TSV、Bumping、MEMS等多个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及智能移动终端、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汽车电子等电子整机和智能化领域。

4、通富微电: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3元、0.11元、0.02元、0.29元。

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业务。

5、长电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8元、-0.65元、0.06元、0.81元。

长电科技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崇尚员工、企业、客户、股东和社会和谐发展,合作共赢之理念,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百强企业,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产品质量示范企业等,拥有国内高密度集成电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6、气派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4元、0.2元、0.42元、1.01元。

7、扬杰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7元、0.4元、0.48元、0.8元。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领域的产业发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高分子卷材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分子卷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查询(2021-09-09)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分子卷材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分子卷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精密轴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a股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泰能源控股(02728)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非兰特对人民币汇率走势(9月9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机械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港口机械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新能源电动车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新能源电动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糖2201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机械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港口机械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微特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白银2204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深南电A上市公司做什么的 深南电A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微特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禽流感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