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港口机械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港口机械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1:50:39

周四上午收盘数据提示,港口机械概念报涨,西藏天路10%领涨,中国交建、招商南油、马钢股份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港口机械股票有:

(1)、西藏天路: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70.77亿元,净利润4.37亿元,毛利率27.38%。

(2)、中国交建: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6276亿元,净利润162.1亿元,毛利率13.02%。

世界最大的港口机械制造商。

(3)、招商南油:2020年报显示,招商南油实现营收40.32亿,同比增长-0.18%;净利润13.9亿,同比增长58.46%;毛利率34.84%。

中外运长航集团的船舶重工业务具备以船舶建造和修理、港口机械、电机产品为核心的工业体系。

(4)、马钢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816.1亿元,净利润19.83亿元,毛利率9.78%。

主要包括火车轮、车轴及环件,广泛应用于铁路运输、港口机械、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高分子卷材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分子卷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查询(2021-09-09)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分子卷材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分子卷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精密轴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a股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泰能源控股(02728)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非兰特对人民币汇率走势(9月9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微特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新能源电动车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新能源电动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糖2201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微特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白银2204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深南电A上市公司做什么的 深南电A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乙肝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乙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禽流感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