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供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59:12

周四午间收盘讯息显示,9月9日供气概念报涨,陕天然气(8.99,10.037%)领涨,宝钢股份、迪森股份、大通燃气、广州发展等跟涨。相关供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陕天然气:陕西省唯一的天然气长输管道省属运营商,拥有天然气长输管道33条,总里程超过3300公里,具备135亿方的年输气能力,最高供气量突破3000万方大关;17年天然气销量82亿立方米,取得销售收入74.7亿元,主营占比超95%。

宝钢股份:今年以来,宝钢股份能源环保部针对一焦炉大修以及向宝钢不锈增加供气等重大作业带来的变化,配合生产主线,积极做好能源平衡和动态组织工作,成功实现了宝钢大能源系统的供气平衡。

迪森股份:公司于7月8日与四会市权盛陶瓷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技改及供/用气合同》,该项目是公司首个将生物燃气应用于陶瓷行业的生物质气化项目,2014年第二季度可以正常供气。

大通燃气:根据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国内外油气行业发展报告》,2017年我国天然气消费超预期增长,出现阶段性、区域性供气不足和LNG零售价格飙升的情况;全国天然气消费总量2,35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7%,增速比上年增加10.6个百分点;天然气消费占能源消费比例达7%,同比增加了0.8%个百分点。

广州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众应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修身堂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0名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石英股份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1.51%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分销概念股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电概念股有哪些,光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佳音控股(06939)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青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纸股票概念有那些?特种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为什么上涨?2021未来行情走势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建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甘膦板块股票有哪些?草甘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特索道什么时候上市的?三特索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概念股名单,TOF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主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5G主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