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索道什么时候上市的?三特索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40:07

公司基本信息:

三特索道股票,公司全称是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成立于1989年9月5日,从事旅游酒店,于2007年8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159。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7年8月6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5.68元,总共发行3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1.70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9.8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56亿元。2007年8月17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32.50元,收盘报32.50元,最高可达33.30元,换手率为32.5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在全国范围内从事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经过20多年的努力探索,逐步实现全国布局、连锁经营、构建平台、构建产品体系、树立品牌的发展计划,形成了“经营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开发梯次模式。目前掌握的旅游项目资源主要分布在陕西、海南、贵州、内蒙、湖北、浙江等9个省,主要产品包括索道、景区、酒店餐饮。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所控制的旅游资源的数量和质量与同行业企业相比在领先地位。旅游行业的竞争在很大程度上是对旅游资源的竞争。拥有旅游资源的状况,决定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竞争实力。公司目前开发和控制的旅游资源保证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潜力。

2020年公司ROE:2.64%,ROA:0.96%,毛利率39.08%,净利率6.63%;每股收益0.21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744万,毛利率56.63%,每股收益0.1000元。

9月9日11:30:00三特索道最新价13.06元,涨0.62%,换手率0.73%,流通市值18.03亿。

6月内总共有3家机构对三特索道进行评级。其中3家持买入,总体评级系数为5.00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三特索道股票“买入”评级。

所属概念:

参股券商湖北板块旅游酒店预亏预减

随着中国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休闲旅游时代的来临,公司在继续坚持索道主业的基础上,不断挖掘“三特索道”品牌价值与内涵,并沿旅游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与价值创新,实施三特景区及三特营地综合开发的产业发展战略,着力旅游资源的综合性开发,打造旅游目的地,逐步实现从传统的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的“蓝海跨越。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首创钜大(01329)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东亚机械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社会消费品概念报涨,安德利涨5.1%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供水板块股票有哪些?供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精细化工材料概念报跌,晶瑞电材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中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中设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仓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