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用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50:47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要闻,9月9日工业用纸概念报跌,岳阳林纸(8.37,-2.22%)领跌,仙鹤股份(35.06,-1.1%)、晨鸣B(4.58,-0.435%)、恒丰纸业(7.41,-0.135%)等跟跌。

工业用纸行业上市公司有:

晨鸣纸业00048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5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73%。

恒丰纸业60035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4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37%,最高为2020年的4.65%。

恒丰纸业坚持以效益为核心,以同心多元一体化为主的发展方向,秉承产品自主设计、自主生产和自主销售的经营模式,产品包括烟草工业用纸、机械光泽纸、薄型印刷纸、其他纸等特种工业用纸近千个规格品种。

晨鸣B200488:

公司先后建设了高档铜版纸、高档食品包装纸、高档白卡纸等文化用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印刷用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工业用纸、生活用纸五大品类体系,以高档文化纸、铜版纸、白卡纸、新闻纸、轻涂纸、复印纸、工业用纸、特种纸、生活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九大系列产品结构,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

仙鹤股份60373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64%,最高为2020年的9.37%。

公司的电气及工业用纸系列主要为电解电容器纸等绝缘材料用纸,电解电容器纸被置于内置电容器中,用于隔绝电容器内部正负极及吸收电解液,保证电容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岳阳林纸60096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19%,最高为2020年的2.64%。

公司属于国内大型文化用纸、工业用纸、包装纸生产的造纸类企业,2017年以林浆纸产业为基础,进行产业链延伸,开始实施业务转型,进入生态行业,从事景观设计、绿化苗木种植,到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养护、生态治理的生态景观园林全产业链业务,形成了以“浆纸+生态”为主营业务的双核发展产业格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众应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修身堂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0名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分销概念股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石英股份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1.51% 南方财富网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电概念股有哪些,光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佳音控股(06939)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青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纸股票概念有那些?特种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为什么上涨?2021未来行情走势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建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甘膦板块股票有哪些?草甘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特索道什么时候上市的?三特索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青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概念股名单,TOF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主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5G主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