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种纸股票概念有那些?特种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49:48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特种纸概念报跌,晶华新材(13.34,-2.699%)领跌,恩捷股份(-1.126%)、仙鹤股份(-1.1%)、民丰特纸(-0.561%)等跟跌。

特种纸股票有:

冠豪高新: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4元、0.09元、0.13元、0.14元。

随着科学技术的创新发展,特种纸将不断获得新的终端用途,其潜在市场将会逐渐被发掘,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山鹰国际: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4元、0.7元、0.3元、0.3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箱板纸、瓦楞原纸、特种纸、纸板及纸箱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内外再生纤维贸易业务,主要产品为“山鹰牌”各类包装原纸、新闻纸及纸板、纸箱、“NordicPaper”特种纸等纸制品。

凯恩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7元、0.05元、0.1元、0.2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系列化生产电解电容器纸的厂家,在国内某些特种纸产品领域处于龙头地位。

晨鸣纸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元、0.51元、0.33元、0.36元。

景兴纸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8元、0.3元、0.17元、0.28元。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绿色环保再生纸、特种纸及其它纸品及纸制品、造纸原料的制造、销售的造纸公司,主要产品为牛皮箱板纸、白面牛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和纸箱。

恒丰纸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3元、0.22元、0.3元、0.44元。

公司传承和发展了建企60余年的特种纸生产技术,在卷烟配套系列用纸方面形成了核心专长和专利技术,成为卷烟配套系列用纸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和国内最大的卷烟配套系列用纸制造商,有能力为烟草行业提供优质产品、技术支持和服务及合作开发绿色环保和安全型新材料。

齐峰新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2元、0.12元、0.27元、0.32元。

公司拥有人造板贴面的彩色贴面原纸、人造板贴面的印刷原纸、表层耐磨纸等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装饰原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和18条国际先进的特种纸生产线,先后获得204项专利,其中11项核心发明专利,193项外观设计专利。

民丰特纸: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5元、0.03元、0.04元、0.14元。

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卷烟纸企业(1936年)和国内最大从事卷烟配套系列用纸制造商之一,在特种纸行业已经过80多年的耕耘,具有一定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品种涵盖面较广,市场占有率较高。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程技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能源化工概念股名单,能源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利控股集团(00117)在工业工程行业中规模排第103名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汽车动力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汽车动力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熟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熟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集成电路封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钢结构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护肤品股票有哪些?护肤品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料种植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原料种植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解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石化机械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物制品相关股票有哪些?矿物制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技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充电桩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充电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清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概念9月9日报涨,马应龙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熟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熟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电容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发电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