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微波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59:34

周四午间收盘要闻,微波炉概念报跌,横店东磁(16.09,-0.3,-1.83%)领跌,立霸股份(-1.657%)、麦格米特(-1.217%)、科力尔(-1.139%)、老板电器(-1.133%)等跟跌。

微波炉板块上市公司:

惠而浦:

2021年第二季度惠而浦净利润-1.05亿,毛利率8.35%。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洗衣机、电子程控器、离合器、微波炉及其他相关产品、变频电机、控制器的生产、销售、服务和仓储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洗衣机、微波炉等。

华帝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62亿,同比增长36.98%;毛利润为6.910亿,毛利率43.46%。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电蒸箱、电烤箱、蒸烤一体机、微波炉、空气净化器、净水器、橱柜等。

中环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9.39亿,同比增长228.16%;毛利润为20.73亿,毛利率20.83%。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半导体分立器件的专业厂家,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压硅堆、硅整流二极管、硅桥式整流器等,广泛应用于行输出变压器、彩色电视机、显示器、微波炉、空气清新机等其它电子设备,年生产能力在10亿支以上。

禾盛新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3077万,毛利率13.73%。

公司业务内容涵盖基材性能和应用测试、高性能表面材料的研发生产、各种规格性能复合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材料应用的技术服务等;产品主要用于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白色家电外观部件。

上海亚虹:

2021年第二季度上海亚虹净利润768万,同比增长-27.02%;毛利润为2479万,毛利率17.48%。

公司与松下微波炉、延锋伟世通、上实交通、大陆汽车、欧姆龙、江森自控等众多家电、汽车配件全球知名厂商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众应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修身堂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0名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石英股份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1.51%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分销概念股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电概念股有哪些,光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佳音控股(06939)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青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纸股票概念有那些?特种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为什么上涨?2021未来行情走势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建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甘膦板块股票有哪些?草甘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特索道什么时候上市的?三特索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概念股名单,TOF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主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5G主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