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射频识别概念股报涨,新大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7:13:13

周四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射频识别概念报涨,新大陆(16.24,10.027%)领涨,汇金科技(12.18,6.283%)、亚联发展(5.58,5.085%)、远望谷(5.62,4.461%)等跟涨。

相关射频识别概念股分析:

新大陆:信息识别技术主要包括条码识别、射频识别(RFID)、生物识别、卡类识别和图像识别等。

汇金科技:银行实物流转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开发,以及应用系统相关软硬件产品设计,涉及物联网、计算机、通信、密码以及结构设计等多领域的技术。

远望谷: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以RFID业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专业从事超高频RFID研究和发展,业务除了涵盖整个铁路RFID产业链外,还在烟草物流,军事应用等其他超高频RFID领域取得初步成功,现拥有5大系列60多种射频识别产品。

航天信息:公司承担的“基于RFID(射频识别)的区域粮食流通管理”项目已通过有关部门联合验收,该项目由国家粮食局牵头开发,通过验收后将向全国推广。

亿纬锂能:主要服务于智能电网、射频识别(RFID)、汽车电子和安防产业等领域,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锂亚电池供应商,目前全球范围内,SAFT和TADIRAN公司合计占有约80%市场份额,MAXELL占6-8%,VITZROCELL占5%,公司约占3%-5%。

雄帝科技:通过二十多年的行业积淀,公司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且具有国际视野的专家型研发团队,长期专注于身份信息识别与管理,证照防伪、数字安全、生物识别、射频识别、智能装备制造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安全证件的采集受理、制作发行、核验管理的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以及融合线上线下多种支付方式的系列小额电子支付硬件终端及系统软件平台,形成了公安、外事、金融、社保、交通以及海外的业务整体解决方案。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层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层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终止回购股票公告好吗?回购股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王亚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鸿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ST金刚跌近6%,类稀土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流脑疫苗概念股有哪些?流脑疫苗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板块股票有哪些?薄膜电容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零配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器材股票概念名单?健身器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今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沪指站上3600点,创业板大涨2%冲3300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CP管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虫害防治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POY板块概念股有哪些?POY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aaS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核高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化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移动终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扬农化工涨近8%,虫害防治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