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终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51:38

通信终端股票龙头股有:

亿联网络300628:通信终端龙头股。经过公司研发和质管部门的不断努力,公司的产品质量已达到了低至1%的返修率。

四川九洲000801:2018年中报称,公司稳步推进通信终端、数据终端和光器件业务,中标了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机顶盒等项目、与华为公司等企业级客户合作进一步深化。

新大陆000997:新公司经营范围,支付受理设备、交易安全设备及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租赁及服务;智能终端设备、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及无线通信及无线通信传输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与租赁;电子支付、网上金融服务等系统集成、开发、销售(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ST德豪002005:雷士照明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零售店,在互联网的推动下,未来将成为O2O电商“最后一公里”的平台,实现直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产品、设计和后期服务功能。

山河智能002097:公司自主开发的控制器、无线通信终端、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公司的机器人化机器、高危环境作业机器人、高端冶炼设备、无人飞行器等产品。

恒宝股份002104:2010年8月中国惠普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恒宝智能识别技术有限公司决定就开拓物联网应用市场,在全国区域范围,基于HPEB的小型机及恒宝智能识别的物联网运营支撑平台、物联网应用业务、及通信终端和衍生产品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产品开发、销售和市场活动开展合作。

北斗星通002151:资料显示,凯立通信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手持终端设备的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手持终端整机、手持终端嵌入式操作系统、手持终端应用业务软件、手持终端后台管理系统、手持终端数据服务器系统软件,以及其他和手持终端、手机终端相关的应用软件等。

*ST巴士002188:主要为通讯终端产品及便携式数码电子产品等行业的知名制造商提供配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