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相关股票有哪些?单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24:39

6月10日收盘要闻,单车概念报涨,新日股份(27.71,7.112%)领涨,八方股份(2.59%)、珈伟新能(2.196%)、浙文互联(1.865%)等跟涨。

单车股票有:

(1)、珈伟新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1.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0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90亿元。

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自主创新能力最强的太阳能及LED照明应用企业之一,子公司华源新能源是国内领先的光伏发电企业之一从事光伏电站EPC业务和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生产光伏类产品(共享单车太阳能电池组件)、照明类产品及光伏与照明结合的产品;17年EPC光伏电站工程收入20.37亿元,光伏发电收入3.60亿元,光伏照明收入1.93亿元,合计营收占比75%。

(2)、浙文互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2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2.6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8.8亿元。

蜜蜂出行成立于2016年11月,主业是共享电动单车出行服务,通过线下设备铺设,App操作使用,完成电动车骑行租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层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层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终止回购股票公告好吗?回购股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王亚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鸿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ST金刚跌近6%,类稀土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流脑疫苗概念股有哪些?流脑疫苗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板块股票有哪些?薄膜电容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配件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零配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器材股票概念名单?健身器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今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沪指站上3600点,创业板大涨2%冲3300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CP管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虫害防治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POY板块概念股有哪些?POY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aaS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核高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化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移动终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分析:扬农化工涨近8%,虫害防治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