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药保健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49:44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分析,6月10日医药保健概念报涨,片仔癀4.027%领涨,汇鸿集团1.338%、弘业股份0.875%、健康元0.361%、健友股份0.335%等跟涨。医药保健上市公司有:

(1)、片仔癀:

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荣登"胡润品牌榜",目前位处医药保健品行业第5位;同时蝉联2015年至2017年健康中国品牌榜"肝胆用药第一品牌"。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5.11亿元,同比增长13.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2亿元,同比增长21.62%。

(2)、汇鸿集团: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医药”)以自有资金77万元购置一条口罩全自动生产线,与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宇寿”)合作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8.6亿元,同比增长6.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29.43%。

(3)、弘业股份:

2011年3月,公司出资1500万元与弘业期货等共同设立江苏弘瑞成长创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1.21亿元,主要投向生物科技,医药保健,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新型服务业或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等,投资地域以江苏省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为主,兼顾其他地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22亿元,同比增长2.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9万元,同比增长-9.28%。

(4)、健康元: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12月18日,2001年6月在上交所上市,2015年市值475亿,当前市值220亿;历经23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医药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品范围涉及保健品、中成药、检测试剂、单抗、原料药、化学制剂等多个领域的500多个品种;集团旗下拥有5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员工10000余人;截至2014年末,公司资产总额达120.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4.2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5.2亿元,同比增长12.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25.28%。

(5)、健友股份:

公司长期担任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肝素钠分会理事长单位。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15亿元,同比增长18.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6亿元,同比增长33.2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零售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建重工中签率是多少?铁建重工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卫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6月10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射频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射频连接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能源装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能源装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绑定了基金怎么解除?解除步骤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周四收盘回顾:XD陕鼓动跌近6%,领跌高端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德威是在哪里上市的?德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片利好股票有哪些?硅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股票有哪些?甲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化学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化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电涡缓速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