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升级是怎么回事?余额宝升级需要满足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2022/04/11 09:27:19

近期有很多用户打开自己的余额宝之后发现系统提示可以升级。余额宝升级是怎么回事?

余额宝升级指的是从当前货币基金升级为余额宝另一只目前收益率比较高的货币基金的一个过程。升级的时候仅支持转入天弘余额宝,升级后支持多家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也就是说升级之后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余额宝升级的意义就是让用户的收益最大化,但是升级后不代表收益一直会最高,因为货币基金的收益不是一成不变的,是有一些波动的,若是你觉得升级后持有的货币基金收益不是最高的,也可以继续选择升级成别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升级需要满足的条件:

【1】切换所属当个交易日无到账及未到账的普通转出;

【2】当天未操作过切换/升级;

【3】余额宝无冻结金额;

【4】支付宝已经上传了身份证照片;

【5】大陆(内地)用户;

【6】建议避开下午15点前后以及凌晨大约0-4点。

【7】如尚未年满18周岁,需要先清空余额宝,重新转入时会有选项。

余额宝升级不是一撮而就的,这个过程会损失用户一天的收益,因为货币基金当天交易日买入,也需要下一个交易日确认产生收益。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余额宝升级是怎么回事?余额宝升级需要满足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花卡怎么办理?支付宝花卡定向流量有哪些APP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笔笔攒怎么取消?支付宝笔笔攒关闭流程 南方财富网 网商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后果有多严重 南方财富网
股票周线金叉是什么意思?股票周线金叉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花呗最低还款额度是多少?花呗最低还款额度是怎么算的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猜涨跌在哪里?支付宝猜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里看?支付宝当面花额度怎么提升 南方财富网
花呗1000元每月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江苏银行信用购和花呗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利宝怎么开通?余利宝开通条件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上市第一天临时停牌规则 南方财富网
花呗额度3万什么水平?花呗额度3万算不算高 南方财富网 怎样判断花呗是永久封还是暂时的 南方财富网 借呗借钱需要注意什么?借呗借钱技巧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信银理财产品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淘宝专享额度怎么用?淘宝专享额度使用方法 南方财富网 借呗逾期一天有啥影响吗?会不会上征信 南方财富网 借呗审核未通过多久可以再申请 南方财富网 借呗服务机构审核未通过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100万放余额宝一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花呗二次开通额度不会降吧?花呗二次开通查征信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