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后果有多严重

南方财富网 2022/04/08 08:52:59

网商贷是支付宝旗下的一个贷款产品,开通之后用户即可评估自己的额度,可以直接借款出来救急,但是需要及时的还清,否则是可能影响用户的征信的。

网商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根据用户使用网商贷的具体情况,一般逾期一两天及时的还清,并且没有经常逾期的话,是不会上征信的,但若是逾期时间长或者是频繁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因为网商贷已经接入征信报告,网商银行会在每月月初按时进行人行征信上报,上报会征信中心预计2—7天更新。

网商贷也是有还款宽限期的,只要用户能够在在还款日的第二天晚上24点之前还清即可。若是不小心逾期的赶紧还清,然后跟对方表明自己不是故意的,争取此次逾期记录不要上征信。

在正常情况下,网商银行是无法删除用户的征信逾期记录的,所以大家记得按时还款。若是逾期记录已经上了征信,可以让对方开一份非恶意逾期的证明,因为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

网商贷逾期后果:

【1】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心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对你的信用造成不利影响;

【2】会有正常利率1.5倍的罚息;

【3】将被催收,并影响到后续贷款。

为避免造成逾期影响,请你务必在还款日的前一天提前完成还款渠道的充值,确保系统自动发起扣款还款时还款渠道资金足够,能够按时完成还款避免逾期。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商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后果有多严重 南方财富网 股票周线金叉是什么意思?股票周线金叉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花呗最低还款额度是多少?花呗最低还款额度是怎么算的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猜涨跌在哪里?支付宝猜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里看?支付宝当面花额度怎么提升 南方财富网 花呗1000元每月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江苏银行信用购和花呗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利宝怎么开通?余利宝开通条件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上市第一天临时停牌规则 南方财富网 花呗额度3万什么水平?花呗额度3万算不算高 南方财富网 怎样判断花呗是永久封还是暂时的 南方财富网 借呗借钱需要注意什么?借呗借钱技巧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信银理财产品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淘宝专享额度怎么用?淘宝专享额度使用方法 南方财富网 借呗逾期一天有啥影响吗?会不会上征信 南方财富网 借呗审核未通过多久可以再申请 南方财富网
借呗服务机构审核未通过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100万放余额宝一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花呗二次开通额度不会降吧?花呗二次开通查征信吗 南方财富网 花呗可以延期还款吗?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分期还款会影响信用吗 南方财富网 花呗逾期会寄律师函到户籍所在地吗?花呗逾期收到律师函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