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猜涨跌在哪里?支付宝猜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04/09 09:13:26

现在的支付宝积分是越来越有用了,不仅可以兑换礼品,而且还能帮你的小孩买一份保险,如果关靠消费和签到领取积分,那要很久才能攒够,这时候支付宝猜涨跌猜中就能奖励你积分了。我们首先要明白的是,这个猜涨跌只能奖励积分,当然你如果一个赛季(一个月为一个赛季)的猜中成功率都比较高的话会奖励小额的现金,一般也就几块钱,猜错了也不罚钱,毕竟重在参与!

那么支付宝猜涨跌在哪里呢?

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然后点击蚂蚁会员

2,选中猜涨跌

3,选择看涨或者看跌,选择自己要去猜的积分数量即可。

支付宝猜涨跌技巧

1、接近下午1点再猜:

支付宝猜涨跌的截止时间为每天下午1点,一般股市收盘的时间是下午3点,因此在1点去猜涨跌,可以参考股市上午的行情,成功率会大一些。

2、选择站队人数少的:

支付宝猜涨跌有看涨和看跌两派,一般站队人数少的那一方可以获得的积分奖励更多,对于没接触过股市的新手,可以选择站队人数少的,碰碰运气。

3、根据上午行情来猜:

通常,A股上午盘结束的时间是11点30分,下午盘结束的时间是15点。如果股市上午收盘收跌,且在中午1点前没有利好的消息传出,就应该猜跌成功率更大一些。反之,上午涨就猜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支付宝猜涨跌在哪里?支付宝猜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里看?支付宝当面花额度怎么提升 南方财富网 花呗1000元每月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江苏银行信用购和花呗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利宝怎么开通?余利宝开通条件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上市第一天临时停牌规则 南方财富网 花呗额度3万什么水平?花呗额度3万算不算高 南方财富网 怎样判断花呗是永久封还是暂时的 南方财富网
借呗借钱需要注意什么?借呗借钱技巧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信银理财产品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淘宝专享额度怎么用?淘宝专享额度使用方法 南方财富网 借呗逾期一天有啥影响吗?会不会上征信 南方财富网
借呗审核未通过多久可以再申请 南方财富网 借呗服务机构审核未通过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100万放余额宝一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花呗二次开通额度不会降吧?花呗二次开通查征信吗 南方财富网
花呗可以延期还款吗?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分期还款会影响信用吗 南方财富网 花呗逾期会寄律师函到户籍所在地吗?花呗逾期收到律师函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累计收益怎么清零 南方财富网
2022借呗不按时还款会怎样?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节假日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