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助剂概念股名单,PVC助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20:15

今日收盘要闻,1月20日PVC助剂概念报跌,日科化学(7.85,-4.964%)领跌,沧州明珠、鸿达兴业、瑞丰高材、新疆天业等跟跌。相关PVC助剂概念股有:

中泰化学: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03.9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42.0亿元。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化学化工产品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

氯碱化工: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5.0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8.8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2.27亿元。

国内第二大乙烯法PVC生产企业。公司和三爱富同属华谊集团控股子公司,是除齐鲁石化以外国内最大的乙烯法PVC生产企业,现有PVC产能42万吨,烧碱产能76万吨,另有4万吨糊树脂。

新疆天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5.8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8.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9.93亿元。

公司主营为氯碱化工和塑料节水器材双主业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氯碱化工以特种PVC为最终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特种PVC”一体化联动经营模式,依托“天业”牌和“亚西”牌双品牌战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汽车制造、建筑材料、农业生产、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

瑞丰高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8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73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45亿元。

公司年产6万吨可降解高分子材料PBAT项目正在调试,竣工试车后,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同时公司在研PLA产品(一步法合成工艺),目前已在百吨中试生产线上试验成功;两步法合成PLA目前已经完成小试。PBAT与PLA及其他降解材料共混改性,可制成购物袋、快递包装袋、农膜、餐盒餐具、刀叉、吸管等。瑞丰高材主营业务: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鸿达兴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8.8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53.0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5.41亿元。

PvC产业链布局最完善的公司;公司已形成“资源能源一电石PVC/烧碱一土壤修复及氢能源利用一PVC新材料一电子交易综合业务”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现有PVC产能100万吨/年,国内名列前茅;2018年,PVC营收为35.28亿元,占比为58.37%。

沧州明珠: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7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7.6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5.24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碳酸氢钾上市公司有哪些?碳酸氢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易原油(QDII-LOF-FOF)A美元汇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纺纱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纱机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碳酸氢钾上市公司有哪些?碳酸氢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渗透膜股票概念有哪些,渗透膜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手机充电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顺络电子属于什么概念?顺络电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渗透膜股票概念有哪些,渗透膜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轨道交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浆化纤概念股有哪些?棉浆化纤股票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铜浆概念股有国瓷材料吗?国瓷材料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轨道交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造价软件有哪些股票?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富享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户外靴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户外靴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程造价软件有哪些股票?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2年引线框架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铁精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2年引线框架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移动健康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移动健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铜概念股有哪些?黄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