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靴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户外靴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0:21:51

户外靴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华利集团(300979):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1.71%、1.76%、1.44%。

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为Nike、Converse、Vans、Puma、UGG、Columbia、UnderArmour、HOKAONEONE等全球知名运动品牌提供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运动鞋,包括运动休闲鞋、户外靴鞋、运动凉鞋与拖鞋等。截至2020年末,公司在越南、中国、多米尼加、缅甸等地共开设了21家制鞋工厂,2019年鞋履产量超过1.8亿双,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产量超过1亿双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塑料造粒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塑料造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谷胱甘肽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谷胱甘肽原料药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钴精粉行业股票有哪些?钴精粉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造粒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塑料造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毛线衫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毛线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2年引线框架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毛线衫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毛线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咖啡壶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咖啡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贸易行业概念股查询,贸易行业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咖啡壶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咖啡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宝盈聚享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1.56%,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机酷壳有哪些股票?智能手机酷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机酷壳有哪些股票?智能手机酷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山物资股票有哪些?相关矿山物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抗癌药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药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