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碳酸氢钾上市公司有哪些?碳酸氢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0:37:58

2022年碳酸氢钾上市公司有哪些?

大洋生物:

大洋生物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2亿元,同比增长4.98%;实现毛利润3672万元,毛利率20.82%;每股经营现金流0.7272元。

公司主要从事无机盐、兽用原料药等化学原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碳酸钾、碳酸氢钾、盐酸氨丙啉、2-氯-6-氟苯甲醛等,广泛应用于食品、农药、化肥、医药、玻璃等领域。2018年,公司碳酸钾的市占率为全球第三,碳酸氢钾的市占率为全球第一,“大化牌”碳酸钾、碳酸氢钾先后获得“浙江名牌产品”、“杭州市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产品碳酸钾主要在国内销售,碳酸氢钾主要出口法国、英国、印度尼西亚、西班牙、美国和墨西哥等国家,公司已与扬农化工、长青农化、OUROFINOSAUDE等二十多个国内外上市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渗透膜股票概念有哪些,渗透膜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宝盈增强收益债券A/B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钽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渗透膜股票概念有哪些,渗透膜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轨道交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惠悦纯债债券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66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碱锰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碱锰电池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轨道交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造价软件有哪些股票?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价值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玻璃包封浆料股票概念有哪些,玻璃包封浆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造价软件有哪些股票?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2年引线框架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累计净值为4.609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模拟集成电路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模拟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2年引线框架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移动健康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移动健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络电子属于什么概念?顺络电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网络终端概念股是哪些?网络终端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移动健康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移动健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LCD屏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业务概念股有哪些?光伏业务股票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