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软件有哪些股票?工程造价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0:36:06

2020年公司ROE:7.75%,ROA:6.31%,净利率20.61%;每股收益0.6300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力工程造价工具软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系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系统、智能变电站在线监测系统等。

2020年公司ROE:6.94%,ROA:4.85%,毛利率88.49%,净利率9.66%;每股收益0.2867元。

公司主要业务为工程造价系列软件,项目管理系列软件的开发,销售和提供相关软件技术服务,在软件行业细分市场——建筑行业软件领域处于龙头地位,其主要产品工程造价软件占据同类产品50%以上的市场份额,占营收比重一直在90%以上。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正统的2022年引线框架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价值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钽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2年引线框架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移动健康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移动健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累计净值为4.609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碱锰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碱锰电池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移动健康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移动健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LCD屏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络电子属于什么概念?顺络电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玻璃包封浆料股票概念有哪些,玻璃包封浆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LCD屏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特种电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业务概念股有哪些?光伏业务股票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模拟集成电路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模拟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特种电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响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智能音响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51%,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网络终端概念股是哪些?网络终端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响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智能音响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轻质纯碱概念股查询,轻质纯碱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建信安心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