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污染治理有哪些股票?环境污染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9:36:35

泰达股份(000652):1月20日开盘消息,泰达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8.58%,截至09时35分,该股报4.71元,跌1.46%,总市值为70.53亿元。

2020年公司ROE:4.17%,ROA:0.25%,毛利率5.84%,净利率0.46%;每股收益0.1380元。

投资业务包括区域开发、石油仓储贸易、环保产业等,具有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生活垃圾处理甲级运营资质,已建成多个固体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2017年环保业务收入4.92亿元,占比2.58%。

东华科技(002140):1月20日东华科技开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0.88%,今年来涨幅上涨5.85%,最新报14.3元,跌2.72%,市值为80.16亿元。

2020年公司ROE:8.65%,ROA:2.73%,毛利率15.42%,净利率3.88%;每股收益0.3701元。

"公司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拥有高含盐污水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厌氧处理、PTA废水处理、A/O处理、腈纶工业废水处理等多项实用技术,先后完成1000多项环境污染治理工程业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近20项。公司成功建成了中煤图克化肥污水"零排放"项目,奠定了公司在"零排放"领域的领先地位。

雪浪环境(300385):1月20日开盘最新消息,雪浪环境昨收8.44元,截至09时35分,该股跌0.47%报8.4元。

2020年公司ROE:-32.33%,ROA:-10.31%,毛利率22.66%,净利率-24.8%;每股收益-1.0075元。

公司是国内少数能提供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优势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脱硫、脱硝、除尘、去除二噁英及其他有害污染物和灰渣收集、输送、资源化综合处理的系统设备,满足客户对废气、固废等多方面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需求;二是公司具有完整的系统集成和全面的技术服务综合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技术咨询、项目设计、设备集成及安装、系统调试等的一体化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驱动系统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纺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依科技是不是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概念股?华依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驱动系统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南方智诚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线传感器有哪些股票?光线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龙头股,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长三角区域主题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1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光线传感器有哪些股票?光线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异动:振江股份跌5.3%,领跌紧固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原煤洗选有哪些股票?原煤洗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招标股份下跌8.99% 招标股份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异动:振江股份跌5.3%,领跌紧固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钛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上邮轮有哪些股票?海上邮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胜宏科技跌近6%,领跌hdi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钛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概念股有浙江永强吗?浙江永强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色母粒有哪些股票?色母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