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煤洗选有哪些股票?原煤洗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9:36:28

辽宁能源(600758):1月20日开盘消息,辽宁能源5日内股价下跌2.35%,今年来涨幅下跌-3.66%,最新报3.85元,成交额4551.83万元。

2020年公司ROE:-8.85%,ROA:-3.04%,毛利率9.58%,净利率-9.25%;每股收益-0.3500元。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煤炭、石膏开采、原煤洗选加工、建筑材料制造、土木工程建筑、线路、管路、管道和设备安装、机械制造及配件加工、供水、供热、供电服务等业务的公司。

开滦股份(600997):1月20日开盘消息,今年来涨幅上涨1.87%,最新报7.5元,成交额1.91亿元。

2020年公司ROE:9.26%,ROA:4.74%,毛利率16.68%,净利率6.75%;每股收益0.6800元。

公司是一家进行煤炭开采和原煤洗选加工的企业.其产品包括原煤和精煤,此外还有相关的煤化焦化产品.公司是全国主要肥煤基地,8-12级肥精煤产量占全国肥煤产量的6%左右,可采储量约占全国肥煤经济可开发剩余储量的10%左右。

宝泰隆(601011):1月20日消息,宝泰隆截至09时35分,该股跌0.59%,报5.03元,5日内股价下跌2.17%,总市值为81.2亿元。

2020年公司ROE:0.87%,ROA:0.29%,毛利率14.53%,净利率1.19%;每股收益0.0300元。

公司是一家集煤炭开采、原煤洗选、炼焦、焦炉煤气制甲醇、煤焦油加氢、干熄焦电厂、供热于一体的大型煤化工循环经济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焦炭、甲醇.公司在2006年黑龙江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50强中排名第23位;2008年4月15日,公司被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钠离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环境污染治理有哪些股票?环境污染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依科技是不是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概念股?华依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土建施工有哪些股票?土建施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龙头股,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南方智诚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土建施工有哪些股票?土建施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长三角区域主题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1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显示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分析:长春高新跌停,抗衰老药物概念开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光线传感器有哪些股票?光线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招标股份下跌8.99% 招标股份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分析:长春高新跌停,抗衰老药物概念开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石油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海上邮轮有哪些股票?海上邮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胜宏科技跌近6%,领跌hdi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石油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中式光伏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集中式光伏电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色母粒有哪些股票?色母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