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钠离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9:36:36

2022年钠离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云图控股00253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1.3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40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316亿元。

公司目前建设有6万吨/年的黄磷产能,另外公司拥有的盐矿为井盐,公司尚不清楚是否可用于钠离子电池原料。

爱玛科技60352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5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35亿元。

截止目前公司应用钠离子电池的爱玛电动车尚未上市。

南风化工00073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7.0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88万元。

公司没有钠离子电池业务。

福能东方30017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8.2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3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48万元。

公司作为专业的锂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由于Li和Na相似的电化学特性,钠离子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也具有相似的性能,可以采用相同的生产工艺和设备进行生产,因此公司的锂电池设备可以兼容钠离子电池的生产。但目前钠离子电池领域还没有客户提出需求,对此公司会绑定龙头客户,利用锂电池生产设备的经验优势,随时响应客户的需求。

兄弟科技00256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9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360万元。

公司目前暂无钠离子电池业务;SSZ-13分子筛产品尚未批量生产,市场业务正在积极推进中。

北元集团60156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3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08亿元。

公司目前暂无钠离子电池原料制备相关技术。

科士达00251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9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73亿元。

公司与宁德时代合资储能公司已经正式投入运营,运营状态良好。目前是基于锂电池的储能产品,未来规划储能系统将兼容包含钠离子电池在内的多种储能介质。

东方电热30021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9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1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38亿元。

公司正在进行融盐储能方面的产品研发,但没有钠离子电池。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原煤洗选有哪些股票?原煤洗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纺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依科技是不是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概念股?华依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原煤洗选有哪些股票?原煤洗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建施工有哪些股票?土建施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驱动系统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南方智诚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土建施工有哪些股票?土建施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境污染治理有哪些股票?环境污染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长三角区域主题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1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显示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分析:长春高新跌停,抗衰老药物概念开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龙头股,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招标股份下跌8.99% 招标股份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分析:长春高新跌停,抗衰老药物概念开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石油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胜宏科技跌近6%,领跌hdi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石油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中式光伏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集中式光伏电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线传感器有哪些股票?光线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