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感器有哪些股票?光线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9:36:26

保隆科技(603197):1月20日开盘最新消息,保隆科技昨收62.57元,截至09时35分,该股跌3.21%报60.56元。

2020年公司ROE:16.56%,ROA:3.45%,毛利率31.88%,净利率3.97%;每股收益1.1200元。

2019年7月7号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智能感知是无人驾驶的基础之一,而公司的汽车电子产品首先就是定位在感知方面,包括各种压力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视觉传感器和毫米波雷达,这些实现对车以及环境感知的产品都是无人驾驶的基础。具体的产品包括,各种车用压力传感器,如空调压力,真空度压力等,当然也包括胎压,光线传感器,光雨量传感器,360度环视系统等。

日盈电子(603286):截至发稿,日盈电子(603286)跌2.16%,报18.55元,成交额3411.83万元,换手率2.06%,振幅-0.525%。

ROA:2.15%,毛利率23.08%,净利率3.46%;每股收益0.1700元。

项目计划总投资4,263.46万元,公司拟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芳茂村现代化工业厂房区内利用已建厂房、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建设阳光、雨量传感器和天窗控制器生产线,公司拟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芳茂村现代化工业厂房区内利用已建厂房、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建设阳光、雨量传感器和天窗控制器生产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境污染治理有哪些股票?环境污染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华依科技是不是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概念股?华依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环境污染治理有哪些股票?环境污染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龙头股,供应链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南方智诚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异动:振江股份跌5.3%,领跌紧固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原煤洗选有哪些股票?原煤洗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长三角区域主题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1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开盘异动:振江股份跌5.3%,领跌紧固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钛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上邮轮有哪些股票?海上邮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招标股份下跌8.99% 招标股份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钛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概念股有浙江永强吗?浙江永强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色母粒有哪些股票?色母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胜宏科技跌近6%,领跌hdi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概念股有浙江永强吗?浙江永强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口服液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能计量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