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能源小轿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5:50

2021年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有:

(1)、比亚迪:

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566亿元,净利润为42.34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7.14%。

(2)、万向钱潮:

公司新能源汽车市场项目取得了上汽通用五菱、北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吉利汽车、云度汽车、爱驰亿维、知豆汽车、零跑汽车、国机智骏的ABS、EPB、前后制动器、前副车架、后扭力梁等相关产品的配套与合作。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8.8亿元,同比增长2.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6亿元,同比增长-18.64%。

(3)、长安汽车:

公司与百度、阿里巴巴、蔚来汽车等跨界企业携手,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共谋发展。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45.7亿元,同比增长19.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4亿元。

(4)、曙光股份:

公司已形成了新能源客车系列化产品,N系列皮卡和车桥5大平台产品,H平台、A平台、N平台、V平台和E平台,并且成功研发出第一款同轴直联式纯电驱动车桥,在2015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公司2020年营收为26.23亿元,净利润为5488万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0.28%。

(5)、一汽解放:

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披露,销售公司与江苏安特智行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奔腾B30EV400车型”用于网约车运营。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37亿元,同比增长34.4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原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原药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2年1月17日钾离子电池概念走强0.270%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益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236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原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原药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柜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滑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金棒材概念1月17日报涨,云海金属涨7.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柜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半导体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氦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氦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半导体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化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得利斯涨超10%,领涨油脂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中签忘记缴款怎么办?可以补缴吗?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化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非金属矿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C2M利好什么股票?2022年C2M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一收盘回顾:众生药业、九安医疗涨超10%,领涨移动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非金属矿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概念1月17日报涨,方正电机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成长型股票有哪些2022 如何寻找成长型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