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2年滑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5:5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滑板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移为通信:根据相关资料显示,RivianAutomotiveInc.是一家电动汽车(电动卡车)制造商,其自主研发的电动传动系统滑板(skateboard)平台,即为Rivian旗下所有电动汽车的核心。公司是IoT终端设备厂商,其部分共享系列产品用于共享滑板车的中控单元,实现车身控制、开关车锁、实时定位、通信等功能,在欧美各国短距离出行场景中,电动滑板车深受青睐。

三丰智能:公司主要产品是自行小车悬挂输送系统、摩擦输送系统、板式输送系统、滑撬输送系统、滑板输送系统、地面链式输送系统、悬挂及积放链式输送机、钢丝绳输送机、AGV自导引小车等,有少量应用于仓储物流、轻工、电子等行业的物流输送。公司下属子公司亦围绕智能装备开发了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智能立体停车设备、自动化包装设备等产品。

长盛轴承:公司为“国和一号”(CAP1400)核电机组提供核电用自润滑轴承,产品主要包括自润滑球铰、滑板等。

亚太股份:公司可实现Rivian“滑板底盘”功能。

泰尔股份:主要从事工业万向轴、齿轮联轴器、剪刃、滑板、卷取机及卷取轴、包装机器人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17年7月公司拟以2200万元收购安徽泰尔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燊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40%股权。燊泰智能产品包括棒线材包装机器人、带卷包装机器人、铝棒包装机器人和喷号机器人。

信隆健康: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15亿元,同比增长20.81%;净利润1800.99万元,同比增长368.53%。基本每股收益0.05元。报告期内,受益于共享电动滑板车的订单增加,公司营业收入相比上年同期增长;其中实现共享产品(共享单车+共享电动滑板车)的营业收入约占全部营业收入的21.2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粗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新能源小轿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长型股票有哪些2022 如何寻找成长型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粗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运代理概念股是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和氦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氦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益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236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运代理概念股是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海优新材涨近6%,薄膜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得利斯涨超10%,领涨油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合金棒材概念1月17日报涨,云海金属涨7.4%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海优新材涨近6%,薄膜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物流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原药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51%报14363.567点,国产化替代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物流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水电龙头?水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1/17) 南方财富网 C2M利好什么股票?2022年C2M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吨 南方财富网 谁是水电龙头?水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1/17) 南方财富网
熔喷布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熔喷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柜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