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得利斯涨超10%,领涨油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5:50

1月17日收盘数据显示,油脂概念报涨,得利斯(9.75,0.89,10.045%)领涨,中亚股份(17.82,0.96,5.694%)、嘉必优(61.18,2.26,3.836%)、中粮科技(10.65,0.28,2.7%)等跟涨。

相关油脂概念股有:

1、得利斯002330: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其他食品;饮料(蛋白饮料、其他饮料)、调味料、食用动物油脂(猪油)、动物副产品、生猪屠宰、包装装潢印刷品的销售及供热、供电服务、技术开发、互联网销售。

2、中亚股份300512:中亚股份后道智能包装设备市场空间持续扩大。在乳品、医疗健康、食用油脂、电商等行业,后道包装环节还存在着大量的人工装箱。随着劳动力减少、劳动力成本上升,用机器换人、实现自动化包装的需求也在快速增加。公司研发的高端系列后道智能包装设备,也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

3、嘉必优688089:

4、中粮科技000930:玉米加工能力200万吨/年,主营产品包括燃料乙醇、柠檬酸及其盐类、L-乳酸、油脂、玉米蛋白饲料、生物发酵饲料及DDGS等系列产品。

5、奥克股份300082:公司其他产品包括聚乙二醇、晶硅切割液、油脂类乙氧基化物、新型水泥助磨剂等环氧乙烷衍生差异化产品。

6、西部牧业300106:公司主营乳制品加工与销售、自产生鲜乳生产与销售、外购生鲜乳收购与销售、种畜养殖与销售、分割肉加工与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油脂生产与销售、生猪养殖与销售、牧草收割及机耕服务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为海思概念利好哪些概念股?华为海思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滑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长型股票有哪些2022 如何寻找成长型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华为海思概念利好哪些概念股?华为海思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油缸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1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新能源小轿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益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236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油缸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1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线上营销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和氦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氦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合金棒材概念1月17日报涨,云海金属涨7.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线上营销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钢铁行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原药上市公司有哪些?原药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51%报14363.567点,国产化替代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钢铁行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盐公司上市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C2M利好什么股票?2022年C2M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盐公司上市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有哪些?碳交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柜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