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化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5:1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生化药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赛隆药业: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6.83%至5639万元,毛利率65.93%,净利率4.23%。

在研发方面,经过多年努力,公司陆续在生化和植化药物提取、神经系统药物、抗生素药物、手性药物研发方面建立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获取了一批生化药物、神经系统药物、抗生素药物的批文,并申报了左旋泮托拉唑钠、埃索美拉唑钠、右兰索拉唑等多个手性药物项目,丰富了公司的品种储备。

2、千红制药: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4.95亿元,同比增长-2.55%,净利率19.95%,毛利率47.34%。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化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3、赛升药业: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赛升药业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75%至3.43亿元,毛利率68.07%,净利率14.63%。

公司主营业务为注射针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导产品为生物生化药品,涉及心脑血管类疾病、免疫性疾病(抗肿瘤)和神经系统疾病三大用药领域。

4、润都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88亿元,同比增长-5.01%,净利率8.34%,毛利率59.56%。

民彤医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09月26日,经营范围涵盖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的批发,医药信息咨询等,主要负责公司制剂药品的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A股半导体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首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51%报14363.567点,国产化替代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半导体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非金属矿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益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236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非金属矿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概念1月17日报涨,方正电机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A股油缸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1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中签忘记缴款怎么办?可以补缴吗?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概念1月17日报涨,方正电机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二甲基甲酰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二甲基甲酰胺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金棒材概念1月17日报涨,云海金属涨7.4%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17日5G基站概念走强0.396% 南方财富网 二甲基甲酰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二甲基甲酰胺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信创概念股有哪些,信创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线上营销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期货斩仓是什么意思?期货斩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信创概念股有哪些,信创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监控芯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智能监控芯片股票价格多少?(2022/1/17)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物流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