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斩仓是什么意思?期货斩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2:15

期货斩仓是什么意思?

斩仓(割肉、停损):是在买入币品(或股票或期货)后,①币价(或股票或期货)下跌,投资者为避免损失扩大而低价卖出币品(或股票);②为需资金周转而低价卖出币品(或股票)。这种投资行为叫做斩仓,又称割肉、停损。

斩仓是在开盘后或所持头寸与汇率(或股价)走势相反时,为防亏损过多而采取的平盘止蚀方法。

斩仓是外汇(或股票)投资者必须首先学会的本领。

未斩仓,亏损仍然是名义上的,一旦斩仓,亏损便成为现实。从经验上讲,斩仓会给投资者造成精神压力。任何侥幸求胜,等待汇率(或股价)回头或不服输的情绪,都会妨碍斩仓的决心,并有招致严重亏蚀的可能,所以该斩仓的时候必须果断施行,不可犹豫。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期货外盘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内盘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商超百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申购几点容易中签?几点打新股中签率高? 南方财富网 期货外盘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内盘 南方财富网
股指期货有什么用?股指期货的功能 南方财富网 容灾备份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容灾备份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芯片产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指期货有什么用?股指期货的功能 南方财富网
期货怎么交易?期货操作流程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17日5G基站概念走强0.396% 南方财富网 丙肝概念1月17日报涨,广生堂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期货怎么交易?期货操作流程 南方财富网
期货对冲怎么操作?期货对冲操作技巧 南方财富网 医药物流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期货对冲怎么操作?期货对冲操作技巧 南方财富网
期货废单是什么意思?期货废单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铋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增塑剂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期货废单是什么意思?期货废单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期货交割方式有哪些?期货实物交割需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A股金刚石线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