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割方式有哪些?期货实物交割需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3:33:19

期货交割方式有哪些?期货交割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现金交割和实物交割。其中,实物交割指的是在期货合约到期时,根据相关规则和程序,交易双方通过对该期货合约所有权的转移,了结还没有平仓的合约的过程。

期货实物交割需要注意什么?

1、交易所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

2、期货合约的买卖双方通过交易所进行标准仓单与货款交换。买方通过所在的会员期货公司、交易所来将货款转交给卖方,而卖方则通过所在的会员期货公司将标准仓单交付给买方。

3、交割卖方给对应的买方开具增值税发票,客户开具的增值税发票由双方会员转交、领取并协助核实。

要注意哦!采用集中交割的,相关期货合约最后交易日的没有平仓的合约必须进行交割。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期货入市时机怎么选择?期货入市时机选择方法 南方财富网 新股采纳股份301122投资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3月17日招商招享纯债C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期货入市时机怎么选择?期货入市时机选择方法 南方财富网
期货对敲是什么意思?期货对敲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丙肝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润元大润禧39个月定开债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期货对敲是什么意思?期货对敲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移仓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逼仓 南方财富网 肺癌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转基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仓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逼仓 南方财富网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山西板块概念股是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循环利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期货强行平仓是什么意思?期货强行平仓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谱尼测试涨近7%,1月17日节能环保设备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TWS耳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期货强行平仓是什么意思?期货强行平仓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认购期权是什么意思?认购期权怎么购买 南方财富网 国际黄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