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仓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逼仓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5:44:07

移仓是什么意思?

移仓又称迁仓,是指将现有头寸向前或向后迁移的交易,具体操作方式是将现有头寸平仓的同时在近期或远期重新建立相同方向、数量相等的部位。

由于期货市场存在连续性,不同合约交易相同的标准化合约,只要资金足够,理论上就存在永远不平仓的操作。投资者可以通过移仓的方式由某一合约向后(或向前)改变为另外一个合约,这一合约的损失或赢利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得到转移(另外一个角度就是累计)。

什么是逼仓?

逼仓是指交易一方利用资金优势或仓单优势,主导市场行情向单边运动,导致另一方不断亏损,最终不得不斩仓的交易行为.一般分为多逼空和空逼多两种形式。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卫浴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期货强行平仓是什么意思?期货强行平仓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红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槽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期货强行平仓是什么意思?期货强行平仓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认购期权是什么意思?认购期权怎么购买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供汽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长信合利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认购期权是什么意思?认购期权怎么购买 南方财富网
挂单交易是什么意思?挂单交易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物联网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概念1月14日报涨,亚太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挂单交易是什么意思?挂单交易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期货实物交割是什么意思?期货实物交割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2年电力电子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期货实物交割是什么意思?期货实物交割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降准期货市场会大涨吗?降准是利好还是利空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测试利好股票有哪些?半导体测试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