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对冲怎么操作?期货对冲操作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3:40:45

期货合约的对冲,又可以看作是期货合约风险的对冲。可以说,是特意的一种为了降低另一项投资可能带来的亏损或者说风险的操作。也可以说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用另一个反方向的合约的盈利来弥补亏损的操作。那么期货对冲怎么操作?

1、短线操作:抛开基本面,将重心放在技术面的强弱来界定期货品种的短线方向和交易时间。在做出预判后,买入或卖出数量相同、时间相同或接近、方向相反的期货合约。

2、中长线操作:将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以此推测目标期货合约品种的未来市场走势。在做出预判后,买入或卖出数量相同、时间相同或接近、方向相反的期货合约。

短线操作需要投资者投入的时间和精力都比较少,潜在的风险也比较小,但是对交易者的水平有着高要求,需要充足的专业知识及经验。进行中长线的操作需要投进的时间和精力就是蛮长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期货废单是什么意思?期货废单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凤凰光学涨近8%,锂电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消息:创维数字涨停,显示触控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期货废单是什么意思?期货废单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期货交割方式有哪些?期货实物交割需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橡胶制品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短讯:1月17日午后ST中安涨5.1% 南方财富网 期货交割方式有哪些?期货实物交割需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期货入市时机怎么选择?期货入市时机选择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服装服饰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服装服饰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冠铜箔发行多少股票?铜冠铜箔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期货入市时机怎么选择?期货入市时机选择方法 南方财富网
期货对敲是什么意思?期货对敲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钨金属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媒体及娱乐行业中中国国家文化产业港股估值排第67名 南方财富网 期货对敲是什么意思?期货对敲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移仓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逼仓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种苗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恒顺醋业盘中跌0.52%,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移仓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逼仓 南方财富网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2年保护膜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