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无人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民用无人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23:30:49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民用无人机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ST中珠: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28亿,近3年复合增长12.69%;毛利率24.37%。公司拟与远望通信成立合资公司,在无人机及民用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方面合作。

高德红外: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3.34亿。智感科技主要负责提供基于红外探测器的开发、机芯硬件平台及软件算法解决方案,已经和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安防监控及无人机企业实现了战略合作,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特殊用途视频监控产品、新能源汽车夜视系统等领域分别展开进一步业务突破。

顺丰控股:2020年报显示,顺丰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540亿,同比去年增长37.25%,近5年复合增长27.94%;毛利率16.35%。在生产制造方面,通过与国内外先进的无人机生产商合作,打造了多种承载量和飞行距离,适合不同地理位置和作业场景的民用无人机。

歌尔股份:2020年报显示,歌尔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77.4亿,同比去年增长64.29%,近5年复合增长31.53%;毛利率16.03%。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的公开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将是个人最重要的移动计算平台;智能手表将成为可穿戴市场的主要增长方向;智能家居概念得到普及市场已预热,智能电器、智能安防、智能娱乐等细分领域的智能产品不断涌现,尤其是民用无人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为代表的新产品成为消费电子市场热点,预计未来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航天电子:2020年报显示,航天电子实现营业收入140.1亿,同比去年增长2.16%,近5年复合增长4.95%;毛利率18.99%。

中农立华: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6.41亿,同比去年增长52.93%;毛利率8.0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基金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煤炭洗选受益股有哪些?煤炭洗选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信低碳经济混合发起式C一个月来下降12.4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汽车贸易概念股一览,2022年汽车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2022/1/15)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绝对收益定开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汽车贸易概念股一览,2022年汽车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汽车空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碳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稳益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汽车空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工程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夏鼎航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1.75%,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博时裕诚纯债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1.03%,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工程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贫瘦煤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安信优势增长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9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光大保德信永利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贫瘦煤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合金线材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藏箱行业股票有哪些?冷藏箱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