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废处置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23:30:16

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股有:

中再资环:当前市值86.65亿。1月14日消息,中再资环开盘报6.24元,截至15时,该股涨0.16%报6.24元。

中再环服主要开展B2B形式的产业园区一般固废处置业务,已与海尔集团、格力电器、歌尔声学、东风汽车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永清环保:1月14日消息,永清环保截至15时,该股涨0.13%,报7.52元;5日内股价下跌1.2%,市值为48.47亿元。

公司固废处置业务下的衡阳和新余垃圾焚烧发电厂属于发电型企业。

盈峰环境:1月14日消息,开盘报16.4元。当前市值175.03亿。

高能环境的业务包括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置两大领域。

高能环境:当前市值210.16亿。1月14日消息,盈峰环境开盘报6.61元。

全球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环卫装备企业;固废处置业务主要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填埋、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固废循环产业园等业务。

东江环保:当前市值64.19亿。1月14日消息,东江环保开盘报7.4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1.35%报7.3元。

危险品固废处置龙头,2016年6月引入广晟公司(广东国资委旗下)实现国企化;在危险品固废处理方面资质种类全面、产业链完整、处理规模大、覆盖省份最多;2018年7月,收购揭阳欧晟股权,进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2017年营收31亿元。

飞马国际:当前市值91.01亿。1月14日消息,飞马国际开盘报3.45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1.44%报3.42元。

大同富乔环保新能源产业在运营中严格推行城乡固废处置循环经济产业园模式,做到土地利用集约化、环保效益最大化、能源利用循环化、固废处理成品化、固废处置监管集中化、技术优化智能化,将城乡固废所蕰含的资源"吃干榨净",实现固废处置效益最大化。

中原环保:1月14日消息,开盘报6.49元,截至15时,该股跌1.69%报6.39元。当前市值62.28亿。

公司作为城市生态环境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等板块,特别是在供水制水、污水处理、集中供热、中水利用、固废处置、河道生态修复及特色小镇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业绩。

富春环保:1月14日消息,开盘报5.75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1.74%报5.66元。当前市值48.96亿。

公司节能业务和固废处置业务涉及到碳排放指标交易。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藏箱行业股票有哪些?冷藏箱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夏鼎航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1.75%,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藏箱行业股票有哪些?冷藏箱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ERP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建信转债增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泰信低碳经济混合发起式C一个月来下降12.4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ERP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生物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邮瑞享两年定期开放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绝对收益定开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生物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优先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优先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兴全稳益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优先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优先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草铵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用无人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民用无人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博时裕诚纯债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1.03%,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草铵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煤炭洗选受益股有哪些?煤炭洗选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