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动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动工具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20:03:03

电动工具概念股有:

贝斯特: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0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79%,最高为2018年的9.92%。

公司主营业务为组合工艺装备、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备、机床附件工具夹具、汽车零部件及配件、飞机机舱设施零部件、风动与电动工具、金属结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类精密零部件及工装夹具产品。

博敏电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03%,最高为2020年的4.91%。

公司在2021年4月成立了苏州博敏鸿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针对解决低速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踏板车、飞行器、电动工具及家庭储能市场的智慧能源问题,研发、设计和生产电源管理系统及模组、电池包(PACK),充换电柜、电池包梯次利用与储能解决方案等,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移动能源解决方案和产品。

双环传动: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93%,最高为2018年的2.53%。

公司齿轮产品种类丰富,产品主要应用涵盖汽车、非道路机械(含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电动工具、机器人自动化等领域。

蔚蓝锂芯: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06%,最高为2018年的5.35%。

全资子公司天鹏电源在三元圆柱动力电池领域具有10多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积累,拥有目前国内外顶尖水平圆柱型锂电池自动化产线,在工具型动力锂电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锂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小型动力系统(包含电动工具、电动二轮车/摩托车/叉车/AGV车,及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配套的动力电池),是国内唯一全部进入全球TOP5电动工具公司供应链的小型动力电池主要供应商。

科达利: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2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45%,最高为2019年的6.33%。

公司是一家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分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两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便携式通讯及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

航天彩虹: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18%,最高为2020年的3.53%。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航天航空、医疗等领域。公司年产共有2,400万平方米锂电池隔膜项目,通过工艺体系改进、调试新产品,设备更趋稳定,产成品率不断提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钢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兴全兴泰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分析:港股油气概念报涨,联合能源集团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钢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密部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精密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城上市公司有哪些,影城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隆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19.58%(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精密部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精密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板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顺定开混合(LOF)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银河鑫利混合I一年来收益3.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铝板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聚酰胺板块股票有哪些?聚酰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裸电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红塔红土盛昌优选混合C累计净值为1.0543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聚酰胺板块股票有哪些?聚酰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2年酒店餐饮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抗过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招商安元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2年酒店餐饮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终端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