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2年酒店餐饮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53:15

酒店餐饮概念股有:

1、金陵饭店:金陵连锁酒店突破128家,管理规模位居“全球酒店集团50强”第37位,在管五星级酒店总数位居全国领先。

2、西安饮食: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餐饮服务、食品加工两大产业为支柱的上市公司。

3、同庆楼:“同庆楼”品牌在餐饮业消费群体中具有较高的认知度,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有高兴事,到同庆楼”的品牌效应。

4、*ST全新:全资公司深圳格兰德酒店以2000万元收购厦门亚洲海湾投资公司(主业为承包经营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享有15年经营权)50%股权。

5、岭南控股:广州企业,国企,主营酒店管理业务、酒店经营业务、出租车与租赁车业务,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股票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2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悦纯债3月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2%(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南方高股息股票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净水机概念股有哪些?净水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溶肥相关股票有哪些?水溶肥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养老服务上市公司龙头,养老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意设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溶肥相关股票有哪些?水溶肥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横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金鹰鑫瑞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江量化匠心甄选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横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抗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电抗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纱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纱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安悦债券C近三月以来收益1.1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抗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电抗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草铵膦股票概念有那些?草铵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铟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