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51:17

创意设计概念股有:

风语筑60346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4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2.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56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的策划、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根据场馆布展项目的业务环节类型可分为一体化项目和单项服务,一体化项目指公司通过一体化全程控制运作模式统筹场馆布展项目中的各项业务环节,为客户提供涵盖展示系统策划、设计、实施和维护的整体产品、服务;单项服务主要系公司承担场馆布展项目中创意设计、影视动画、模型制作等特定环节的业务,为客户提供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中的单项业务环节服务。

锋尚文化30086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2.2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4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839亿元。

文化演艺龙头,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

奥雅设计30094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5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91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176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景观设计及以创意设计为主导的EPC总承包业务,具体包括,策划与经济分析、概念性规划、生态规划与设计、城市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软装设计、儿童空间与活动设施设计、平面视觉和产品设计等。

松发股份60326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1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51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910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品质日用瓷供应商,致力于塑造“松发”的高端日用瓷品牌形象,使产品成为“品位生活”的承载体。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了日用瓷、精品瓷和陶瓷酒瓶。日用瓷主要包括了家庭用瓷、酒店用瓷、餐厅用瓷等产品系列,以自主研发、创意设计的特、异型产品供应国内外市场。精品瓷是采用精选材料、运用特殊工艺、手工彩绘精制而成的高端日用瓷产品。陶瓷酒瓶主要应用于白酒包装。

中胤时尚300901: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2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90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857亿元。

公司童鞋设计和供应链整合业务收入占在10%-15%之间,作为一家创意设计企业,公司鞋履设计覆盖全品类,包括女鞋、童鞋及男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净水机概念股有哪些?净水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悦纯债3月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2%(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GBT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IGBT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净水机概念股有哪些?净水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冶炼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安悦债券C近三月以来收益1.1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毒防疫相关股票有哪些?消毒防疫股票股价查询(2022/1/1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南方新兴龙头灵活配置混合一个月来下降11.61%,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分析:古兜控股港股、华星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消毒防疫相关股票有哪些?消毒防疫股票股价查询(2022/1/15) 南方财富网
数字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信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数字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六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种子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六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石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江量化匠心甄选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