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49:18

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

ST金正(00247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0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38亿元。

公司已开发推出硝基复合肥、水溶性肥料、微生物肥料、功能性肥料、土壤调理剂等新产品,逐步形成以缓控释肥、硝基复合肥、水溶性肥料为主、普通复合肥及其他新型肥料为翼的格局,产品结构国内领先。

六国化工(60047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4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5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641亿元。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

安琪酵母(60029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37亿元。

公司投资领域还涉及生物肥料、酶制剂、制糖、塑料软包装、乳业等。

湘佳股份(00298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9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85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141亿元。

公司依托规模化优势和技术优势建立了从饲料生产及销售、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到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生物肥生产及销售的全产业链企业,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模式将公司、基地、农户(或家庭农场)有效结合,产、供、销一体化,形成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管控。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毒防疫相关股票有哪些?消毒防疫股票股价查询(2022/1/1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江量化匠心甄选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分析:古兜控股港股、华星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消毒防疫相关股票有哪些?消毒防疫股票股价查询(2022/1/15) 南方财富网
数字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数字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六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GBT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IGBT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六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石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石墨电极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康混合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石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石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成药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安悦债券C近三月以来收益1.1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夏中证全指房地产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成药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盐概念股有哪些,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溶肥相关股票有哪些?水溶肥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