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45:24

数字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5)

1、风语筑: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2.56亿,同比增长11.15%。公司拥有一支拥有丰富创意设计经验和专业数字技术知识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在设计师负责制的基础上,充分运用数字沙盘、虚拟现实、动感影院特效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技术等高科技数字化展示技术,通过一体化全程控制运作服务整合各项资源,完成了一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展览展示系统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知名度,为公司不断开拓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天下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0.6亿,同比增长54.78%。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及智慧城市,物业管理业务近几年发展比较稳定,智慧城市业务自2016年起陷入停滞状态。

3、华策影视:

2020年营业收入37.32亿,同比增长41.88%。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六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康混合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瑞和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六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石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抗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电抗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板ET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51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石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石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成药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防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消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恒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三月以来收益1.6%,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成药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盐概念股有哪些,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草铵膦股票概念有那些?草铵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冰晶石板块股票有哪些?冰晶石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盐概念股有哪些,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夏中证全指房地产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欣荣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硅油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