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成药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41:1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中成药制造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特一药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4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5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466亿元。

特一药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医药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15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广东省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级纳税人”、“AAA级信用等级客户”、“纳税百强企业”、“2014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等;特一药业全资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海南省制药行业十佳诚信单位”、“海南工业经济规范化管理十佳标杆企业”、“海南省工业行业领先企业(中成药制造行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及“A级纳税人”等。

2、千金药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7亿元。

中成药制造是医药制造中的重要分支,在国内广大群众中拥有着极其深厚的文化基础。

3、中新药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5.7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47亿元。

公司是天津最大的以中成药制造业为主的国有控股大型医药企业,公司旗下核心产品速效救心丸是国内第一个规模化生产的中药滴丸制剂。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盐概念股有哪些,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橡胶轮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嘉实产业先锋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1076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石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石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加工概念股一览,2022年铝材加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长城优选回报六个月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盐概念股有哪些,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硅油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欣荣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一个月来下降7.94%,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路由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峡两岸股票概念有哪些?海峡两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QDII-LOF)A现汇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硅油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环保业务相关股票有哪些?环保业务股票股价查询(2022/1/1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金信民达纯债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峡两岸股票概念有哪些?海峡两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电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债券B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