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40:02

2022年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国轩高科(002074):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4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96亿元。

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输配电设备等业务板块,旗下包括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工研总院、资本中心和东源电器四大板块。

思源电气(00202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0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57亿元。

公司是上海市一家从事输配电设备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高压开关、电力自动化设备、高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电抗器等。

英维克(00283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9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23亿元。

公司的机柜温控节能产品主要是针对无线通信基站、宽带接入站点、智能电网各级输配电设备柜、储能电站等户外机柜应用场合提供户外机柜温控节能产品,近年来还逐步拓展了在工业自动化、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新的应用领域。

麦克奥迪(30034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34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08亿元。

基于强大的工程和技术背景,以及多年电气绝缘领域的制造经验,麦迪电气设计开发并制造10kV—550kV各种电压等级的一系列绝缘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输配电设备中,其技术水平和产销规模处于行业前列。

平高电气(60031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6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2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30亿元。

因此,高压开关设备是非常重要的输配电设备,其安全、稳定运行对电力系统的安全、有效运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ST华仪(60029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8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44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17亿元。

公司的输配电业务承继自华仪集团,主营业务为中高压输配电设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2022年养殖龙头股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圆信永丰精选回报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招商深证100指数A近1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养殖龙头股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焊接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家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国泰鑫睿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焊接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玻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游戏板块股票龙头名单,游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财通优势行业轮动混合C最新净值涨幅达0.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玻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工业自动化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上投摩根慧选成长股票A基金怎么样?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工业自动化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仓储物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仓储物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泰六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仓储物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仓储物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保健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保健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哪些才是光刻胶股票龙头?(2022/1/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