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仓储物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仓储物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01/16 00:18:40

和仓储物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仓储物流概念股名单汇总

蔚蓝锂芯: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6.64亿,同比增长40.19%;毛利润为3.568亿,净利润为1.55亿元。

公司是金属物流配送行业的领导者,为超过1000家知名企业提供金属材料的仓储、分拣、套裁、包装、配送以及来料加工等完整供应链服务。

密尔克卫: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4.88亿,同比增长176.29%;毛利润为2.255亿,净利润为1.02亿元。

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科学的体系、健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供应链管理等一站式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韵达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03.9亿元,同比增长18.51%;毛利润为7.658亿元,净利润为3.15亿元。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国药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22.2亿,同比增长5.49%;毛利润为9.801亿,净利润为4.99亿元。

公司一直开展有医药冷链配送业务,具备相关仓储和配送服务能力,能满足医药冷链品种配送需求,配置范围覆盖北京区域。

音飞储存: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51亿元,同比增长18.96%;毛利润为3179万元,净利润为1485万元。

公司商标“音飞”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公司荣获“中国物流知名品牌”、“中国物流技术奖(仓储技术装备类)年度最佳企业奖”、“2015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技术创新大奖”等诸多荣誉,入选“南京市百优民营企业培育计划”,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圆通速递: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10.5亿元,同比增长24.98%;毛利润为6.837亿元,净利润为2.92亿元。

由圆通牵头联合承建的物流领域首个国家工程实验室——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将推动快递行业以及圆通向科技化、智能化快速发展。

海晨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海晨股份实现营收3.8亿元,同比增长31.04%;毛利润为1.057亿元,净利润为6072万元。

项目将在深圳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完成后公司通过购置相关研发设备、招聘优秀研发人员,进一步提升公司现代综合物流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平台化、一体化、自动化水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棉花概念股票一览,棉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形锻件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棉花概念股票一览,棉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视频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咖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累计净值为0.7943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视频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NMN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原油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永赢股息优选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0.7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NMN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嘉实富时中国A50ETF联接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贸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022/1/16)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股票有哪些?相关小分子药物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免税概念股有哪些,免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股票有哪些?相关小分子药物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包装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泽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3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