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裸电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20:01:43

2022年裸电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1、太阳电缆: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72%、9.24%、8.58%、6.73%。公司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经过50多年专业研究开发、制造电线电缆,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涵盖了裸电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四大类,能够生产一千多种型号,两万多个规格的各类电线电缆,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技术实力和产品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2、起帆电缆: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06%、10.12%、10.8%、9.85%。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高性能核电站用电缆的研究与开发,满足不同安全级别的需求。目前产品涵盖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通信电缆和裸电线四大类,包括500kV及以下塑料绝缘电力电缆、核电站用电缆等。

3、通达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34%、8.87%、17.26%、15.64%。

4、汉缆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59%、18.34%、19.43%、22.28%。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高压,超高压电缆及附件生产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完整产品线,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通信电缆与光缆,裸电线及其他等五大门类,拥有两百多个系列,近万余种规格的高,中,低压电线电缆产品。

5、中辰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45%、16.49%、16.61%、16.35%。公司拥有芬兰麦拉菲尔公司生产的110kV三层共挤交联电缆生产线等国际、国内一流电线电缆生产和检测设备数百余台(套),关键设备全部从德国、美国、法国、瑞士、日本、意大利、芬兰等国引进;产品涵盖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特种电缆、电缆附件等五大类一万多个规格品种,主要品种有,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聚氯乙稀绝缘电力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矿用电缆、橡套软电缆、新型铝合金电缆、铝绞线和钢芯铝绞线、稀土钢芯铝绞线、架空绝缘电缆、计算机电缆、同心导体电力电缆、各种阻燃、耐火、低烟低卤、低烟无卤电缆、分支电缆、机场用灯光电缆、石油平台用电缆、光伏电缆;产品除按本国(GB、JB)标准进行生产,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按照国际电工标准(IEC)、英国标准(BS)、德国标准(VDE)、美国标准(ICEA)和日本标准(JIS)等产品标准组织生产。

6、中超控股: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26%、13.25%、11.83%、13.27%。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电缆材料、电缆接头、电磁线的生产和销售;日化原材料的销售,公司逐步形成涵盖日化原材料业务的日化相关业务与电力电缆业务相互结合、双主营发展的业务模式,使公司的盈利能力得到更大的突破,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2年抗过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顺定开混合(LOF)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多层板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多层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抗过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肺炎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肺炎疫苗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终端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隆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19.58%(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肺炎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肺炎疫苗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核电行业股票有哪些?第三代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指数(QDII-LOF)A(人民币份额)近三月以来收益3.89%,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涤纶FDY概念股名单,涤纶FDY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核电行业股票有哪些?第三代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半导体IDM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河鑫利混合I一年来收益3.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半导体IDM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分析:港股油气概念报涨,联合能源集团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红塔红土盛昌优选混合C累计净值为1.0543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养老服务上市公司龙头,养老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草酸概念股名单,草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