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收盘分析:港股油气概念报涨,联合能源集团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20:00:38

油气概念共有6支个股,下跌0.75%。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延长石油国际、MI能源、宏华集团。

油气板块上市公司有:

(1)智富资源投资:公司油气业务分部从事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及生产。

(2)宏华集团:宏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钻机制造的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四大分部运营。陆地钻机分部从事陆地钻机的制造和销售。海洋钻机分部从事海洋钻机及其相关零件的制造和销售。零部件及其他分部从事石油产品组件及零件的制造及销售。油气工程服务分部主要提供石油和天然气工程服务。

(3)延长石油国际:延长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公司」)上游业务集中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及阿尔比省,这是世界上最成熟的油气市场之一;下游业务包括在中国河南的成品油分销、浙江的国内国际油品及副产品贸易。

(4)联合能源集团:集团为中国香港上市之大型上游油气企业之一,业务分布在南亚、中东和北非。

(5)中国石油股份: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11月5日成立,是我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我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收盘消息:中国地利港股跌6.1%,领跌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指数(QDII-LOF)A(人民币份额)近三月以来收益3.89%,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银河鑫利混合I一年来收益3.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消息:中国地利港股跌6.1%,领跌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分析:古兜控股港股、华星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钢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红塔红土盛昌优选混合C累计净值为1.0543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分析:古兜控股港股、华星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天时软件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草酸概念股名单,草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肺炎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肺炎疫苗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天时软件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消息: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消费类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核电行业股票有哪些?第三代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消息: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短讯:旷逸国际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多层板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多层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招商安元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短讯:旷逸国际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影概念收盘短讯:基石金融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隆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19.58%(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