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收盘消息:中国地利港股跌6.1%,领跌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56:34

农产品概念共有16支个股,下跌1.05%,涨幅较大的个股是鸿伟亚洲(5%)、深圳控股(2.26%)、福寿园(1.7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中国地利、超大现代、亚洲果业。

农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

1、亚洲果业:目前,农产品(主要为鲜橙)由集团于中国广西的合浦种植场(「合浦种植场」)栽种及培植,其后批发至中国若干分销商。

2、中国农产品交易:公司主营在中国从事农产品交易市场之物业管理及销售业务。

3、亨泰:公司农产品分部从事新鲜及加工水果及蔬菜的种植和销售。

4、中国资源交通:在收购事项于2017年5月10日完成及阿鲁科尔沁旗鑫泽农牧业有限公司(「鑫泽」)成为集团拥有60%股本权益之附属公司后,集团于2017年5月展开种植及销售牧草及农产品业务。

5、深圳控股:公司其他分部从事营运酒店;制造及销售铝合金和农产品;设计及施工之园林及其他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分析:古兜控股港股、华星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阿里云上市公司有哪些,阿里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聚酰胺板块股票有哪些?聚酰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分析:古兜控股港股、华星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天时软件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国泰黄金ETF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数字金融行业股票有哪些?数字金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天时软件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消息: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聚鑫债券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信号连接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信号连接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消息: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短讯:旷逸国际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银信享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1.35%,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股票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2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短讯:旷逸国际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影概念收盘短讯:基石金融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半导体IDM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南方高股息股票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影概念收盘短讯:基石金融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影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