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品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乳品加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07 15:22:21

1月7日消息,乳品加工板块收盘报跌,庄园牧场(11.69,-0.36,-2.988%)领跌,金健米业(8.45,-2.874%)、燕塘乳业(26.89,-2.819%)、皇氏集团(4.57,-2.766%)等跟跌。乳品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

*ST科迪:公司的毛利率4.18%,净利率-267.58%,净资产收益率-135.41%,2020年总营业收入4.76亿,同比增长-15.85%;扣非净利润-3.4亿。

科迪乳业已经具备了基地优势、良种繁育优势、区位优势、品牌优势,形成了从奶牛养殖繁育到乳品加工、销售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并正在借助中原经济区建设和河南省千万吨奶业工程发展的机遇,加快发展。

光明乳业:公司的毛利率25.81%,净利率3.11%,净资产收益率10.19%,2020年总营业收入252.2亿,同比增长11.79%;扣非净利润4.65亿,同比增长0.02%。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拥有100多年的历史,逐步确立以牧业、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婴儿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

天润乳业: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7.68亿,同比增长8.67%;净利润1.46亿,同比增长2.92%,毛利率21.42%,净利率8.69%,净资产收益率9.99%。

今年一季度末公司唐王城乳品加工厂正式投产现已逐步释放产能。

皇氏集团:公司的毛利率20.62%,净利率-4.55%,净资产收益率-6.45%,2020年总营业收入24.9亿,同比增长10.51%;扣非净利润-1.91亿,同比增长-5268.93%。

公司根据自身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广西为中心辐射周边省份,持续开展产能布局和业务开发,目前除了广西原有三个现代化乳品加工厂外,年产20万吨华南智能工厂即将投入使用,加上云南来思尔乳业、湖南优氏乳业两座年产10万吨乳品厂以及于近期筹备建设的遵义乳业乳品厂,公司的乳业版图不断扩大,区位竞争优势大幅提升。

燕塘乳业: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8.42%,净利率6.57%,净资产收益率10.27%,总营业收入16.37亿,同比增长-12.34%。

作为华南乳业领头牛,目前燕塘乳业拥有两个现代化乳品加工基地。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醋酸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招商研究优选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2482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上海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703万标箱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醋酸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稻种概念股名单,稻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姚记科技收盘跌6.15%,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稻种概念股名单,稻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二铵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仁智股份、洲际油气涨超10%,领涨油气开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创金合信尊丰纯债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磷酸二铵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异辛烷概念股有哪些,异辛烷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概念分析:ST德新跌近5%,运输服务概念走弱-0.226% 南方财富网 异辛烷概念股有哪些,异辛烷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集中式光伏电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疫概念股名单,抗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一年来收益17.67%,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集中式光伏电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变流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变流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醇醚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醇醚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