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仁智股份、洲际油气涨超10%,领涨油气开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07 15:22:30

1月7日收盘数据显示,油气开采概念报涨,仁智股份(4.57,0.42,10.12%)领涨,洲际油气(3.08,0.28,10%)、潜能恒信(27.64,1.11,4.184%)、海默科技(6.12,0.23,3.905%)等跟涨。

相关油气开采概念股有:

1、仁智股份002629:

2、潜能恒信300191:

3、海默科技300084: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勘探开发一体化技术服务和油气勘探开发投资并举的综合性石油勘探开发公司,是拥有核心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逐步建成石油天然气上下游一体化的国际化能源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丙二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招商研究优选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2482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上海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703万标箱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疫概念股名单,抗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姚记科技收盘跌6.15%,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抗疫概念股名单,抗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粮油加工龙头股是谁?粮油加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醇醚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醇醚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创金合信尊丰纯债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粮油加工龙头股是谁?粮油加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顺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品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乳品加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概念分析:ST德新跌近5%,运输服务概念走弱-0.22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顺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研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国寿安保稳瑞混合C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一年来收益17.67%,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软件研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坯布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ah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