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概念股名单,抗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07 15:22:26

周五收盘数据提示,抗疫概念报跌,盘龙药业(29.35,-1.08,-3.549%)领跌,聚光科技(-3.326%)、迈瑞医疗(-2.962%)、众生药业(-0.525%)、美年健康(-0.376%)等跟跌。相关抗疫概念股有:

康希诺: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06.54万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4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489万元。

复星医药: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33.9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4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3.1亿元。

美年健康: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0.7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3.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5.25亿元。

20年4月披露,公司针对复工抗疫筛查工作,已推出两款方案,其中“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方案”是以病毒核酸检测为主要项目,此外,阿里健康联合美年大健康天猫旗舰店上线的“核酸检测”服务属实。

众生药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8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9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32亿元。

20年2月,公司生产的磷酸氯喹片将交由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一组收储,公司将结合一切力量进行磷酸氯喹片的量产,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迈瑞医疗: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3.0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0.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0.3亿元。

在国外疫情爆发后,公司陆续收到海外包括亚太、欧洲、中东等地区为应对疫情而产生的采购需求。目前意大利有集中且大量的订单需求,包括监护仪、呼吸机等设备。目前院用有创呼吸机的产量已大幅提升,每日产量达数十台,并且公司将视情况提升产能,以全力保障抗疫前线的设备使用需求。

聚光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3.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01亿元。

2020年2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各地疾控中心是公司子公司吉天仪器的客户,主要产品是原子荧光光度计和流动注射分析仪,有产品投入到了湖北、云南地区的抗疫防疫中。吉天近期将会开始销售便携式PCR(便携式核酸检测箱),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及非洲猪瘟监测。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丙二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招商研究优选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2482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上海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703万标箱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仁智股份、洲际油气涨超10%,领涨油气开采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姚记科技收盘跌6.15%,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仁智股份、洲际油气涨超10%,领涨油气开采概念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粮油加工龙头股是谁?粮油加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醇醚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醇醚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创金合信尊丰纯债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粮油加工龙头股是谁?粮油加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顺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品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乳品加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7日概念分析:ST德新跌近5%,运输服务概念走弱-0.22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顺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研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国寿安保稳瑞混合C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6日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一年来收益17.67%,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软件研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坯布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ah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