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硅片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45:32

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股有:

1、捷佳伟创(300724):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23亿元,同比增长36.95%。公司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光伏高效电池生产设备,同时也提供光伏电池片“交钥匙工程”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光伏电池片整线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

2、保变电气(600550):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113万元,同比增长38.92%。

3、亿晶光电(600537):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52亿元。全资子公司亿晶光电----常州亿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等,是国内仅有的几家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掌握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包括目前量产的单晶硅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8.5%,在国际光伏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4、向日葵(300111):2020年净利润5587万。公司的主要产品晶体硅电池及其组件是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菜籽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可降解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轮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菜籽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磷酸铁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磷酸铁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股,百货商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盈祥利稳健配置混合A累计净值为1.169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国泰互联网+股票基金怎么样?(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股,百货商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华为概念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华为概念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手机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国金民丰回报混合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丰债券E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手机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无人驾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A股胎压监测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