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无人驾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38:41

无人驾驶龙头股有:

1、长安汽车:无人驾驶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24.1亿。

长安汽车正在储备LL4级自动驾驶,智能座舱,云平台及大数据等前沿核心技术,目前在研发方面已取得“六个第一”的里程碑:第一个2000公里无人驾驶长距离测试,第一个实现APA6.0远程自动取还车功能,第一个L4自动驾驶公开展示,全球首个成功创造55辆自动驾驶车巡游吉尼斯记录,第一个完成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四化”融合的示范运营,国内首家实现公共道路L4自动驾驶融合5G的商业化示范运营。

2、小康股份:无人驾驶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0.65亿,同比增长14.67%;实现归母净利润-6.02亿。

3、北汽蓝谷:无人驾驶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61亿,同比增长352.19%;净利润-8.31亿。

无人驾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马汽车:公司有自己的无人驾驶研发团队。

模塑科技:2016年3月21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拟推动产业升级,积极布局智能驾驶,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沟通推动中。

创维数字:加大投入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目前公司主要投入方向为中控系统、后视镜、智能仪表、智能辅助驾驶模块等,布局希望切入前装系统。

富通信息:公司控参股子公司十余家,以天津中心,分布于津、冀、鲁、沪、赣等省市,所涉行业有光通信、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工程、AR(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及应用、自动驾驶、金融投资等,客户遍布全国及部分欧美地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白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无感支付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前海联合添和纯债A累计净值为1.3328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白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通盈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汇添富鑫利定开债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G概念股票有哪些?6G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利好哪些概念股?玩具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先锋精一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G概念股票有哪些?6G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航空运输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医疗器械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长盛创新先锋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航空运输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有色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回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广发聚泰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有色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透明质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3%,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