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可降解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45:28

可降解材料概念股有:

1、万顺新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3.0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9.56%,最高为2016年的16.26%。

公司纸包装材料、铝箔等产品均属于环保可降解材料,均可应用于包装领域。

2、金丹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9.8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7.42%。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乳酸、乳酸钠和乳酸钙。乳酸天然存在于人体之中,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乳酸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饲料、生物降解材料、工业、医药等领域,如食品行业中的酸味剂、pH值调节剂、杀菌剂、风味剂等,饲料行业中的酸味剂、防腐剂、杀菌剂等,生物基可降解材料PLA(聚乳酸)的主要原材料等。

3、圣泉集团: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2.17%,最高为2020年的37.23%。

公司可降解材料还处于研发阶段,尚未投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土木工程建筑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土木工程建筑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轮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木工程建筑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土木工程建筑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媒行业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传媒行业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宝盈祥利稳健配置混合A累计净值为1.169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国泰互联网+股票基金怎么样?(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稻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稻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铸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国金民丰回报混合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丰债券E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压铸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无感支付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A股胎压监测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