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华为概念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40:1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华为概念上市龙头企业,供大家参考。

北汽蓝谷:华为概念龙头,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4.82亿,同比增长-7145.3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73.24%;毛利率-28.82%。

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于2019年1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联合“开发面向下一代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技术”。

小康股份:华为概念龙头,2020年报显示,小康股份实现净利润-17.29亿,同比增长-2690.76%。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深入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在工业互联网、ICT基础设施。

凯盛科技:华为概念龙头,2020年报显示,凯盛科技实现净利润1.21亿,同比增长25.1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44%;毛利率15.04%。

华为概念概念其他的还有:新国脉、东方电气、蓝思科技、欣旺达、领益智造、比亚迪、三七互娱、中国宝安、聚辰股份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机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诺安联创顺鑫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56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利好哪些概念股?玩具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手机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无人驾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稻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轴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轴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无人驾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白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铸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A股航空航天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白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零食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前海联合添和纯债A累计净值为1.3328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能源汽车整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G概念股票有哪些?6G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无感支付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汇添富鑫利定开债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G概念股票有哪些?6G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航空运输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通盈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